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银浆企业正文

苏州固锝:苏州晶银新材料已成公司全资子公司

2020-12-03 10: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苏州固锝阿特斯光伏银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日,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固锝”或“公司”)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根据公告,苏州晶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苏州晶银新材料”)已办理完毕资产过户及工商变更手续,苏州固锝正在办理向苏州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等交易对方发行股份相关程序,并就新增股份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登公司”)和深圳证券交易所 (以下简称“深交所”)申请办理股份登记和上市手续。

10月12日,苏州固锝发布《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公告显示中国证监会已核准苏州固锝向苏州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发行9,537,601股股份、向昆山双禺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发行1,629,168股股份、向汪山发行18,069,354股股份、向周欣山发行10,471,604股股份、向唐再南发行829,825股股份、向周丽发行193,985股股份、向苑红发行43,107股股份、向朱功香发行43,107股股份、向方惠发行26,942股股份、向陈华卫发行21,553股股份、向辛兴惠发行10,776股股份、向包娜发行10,776股股份、向段俊松发行5,388股股份购买苏州晶银新材料45.20%股权。核准苏州固锝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0,124.94万元。

11月24日,苏州固锝发布公告称,2020年11月20日,苏州晶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标的公司”)45.20%股权已变更登记至公司名下,公司取得了苏州高新区(虎丘区)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0581019892Y)。此次变更完成后,公司持有标的公司100%股权,标的公司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据了解,苏州晶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08月10日在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生产、销售:太阳能电池用浆料及其他电子材料等。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苏州固锝查看更多>阿特斯查看更多>光伏银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