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国家能源局对渭南光伏领跑基地开展专项验收

2020-11-30 15:34来源:渭南发改委关键词:领跑者光伏发电项目渭南领跑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受国家能源局委托,11月18日至23日,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对我市黄土旱塬国家光伏发电领跑基地进行专项验收,市发改委基地办、各有关投资企业参加验收。

验收工作由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组织实施,主要采取召开会议、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随机抽检、实验室评定的方式进行。验收工作组先后查阅了领跑基地各项目前期手续、建设过程资料、主要设施设备技术资料,现场查看了项目并网运行情况,随机送检各类光伏组件150余片。此次验收主要围绕各投资企业落实领跑基地竞争优选承诺情况进行,验收的主要目标是对基地建设成效、技术先进性、示范性成果和基地公共服务等方面进行客观评价。验收工作全部结束后,国家能源局将会对我市光伏领跑基地建设情况做出总体评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领跑者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渭南领跑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