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云南发文:光伏、风电列入2021年一类优先发电范围

2020-11-27 12:06来源:云南省能源局关键词:光伏发电电力交易云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5日,云南省能源局印发2021年云南电网优先发用电计划安排的通知,风电和光伏电厂发电量列为2021年一类优先发电计划,枯平期全部上网电量参与市场化交易,汛期全部上网电量执行云南省城乡居民生活用能电能替代政策。

通知表示,风电和光伏电厂发电量,将根据实际可发电量和电力外送通道由电力调度机构按电力供需形势和电网运行方式具体安排。

通知全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云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