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旗滨集团与东山县签订40亿元新建、改建光伏玻璃生产线项目

2020-11-24 11:22来源:闽南日报关键词:旗滨集团光伏玻璃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闽南日报报道,11月23日,东山县举行第四季度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活动,当天现场签约项目14个、开工项目13个,计划总投资近123亿元。

旗滨集团光伏玻璃项目是此次签约的重点项目,拟投资40亿元新建、改建5条生产线。市领导对企业加大投资力度、延伸产业链条的做法表示赞赏,勉励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注重节约集约利用资源,招引带动更多高端优质项目落地,着力打造特色产业集群,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拥抱企业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坚定不移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转载自闽南日报,有删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旗滨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