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晶澳曲靖二期年产20GW单晶拉棒及切片项目开工

2020-11-18 17:37来源:晶澳太阳能关键词:晶澳硅片光伏产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8日,晶澳曲靖基地二期年产20GW单晶拉棒及切片项目隆重开工。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石松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晶澳科技董事、执行总裁牛新伟致辞。

微信图片_20201118173631.jpg

晶澳曲靖基地二期年产20GW单晶拉棒及切片项目总投资58亿元,占地700余亩,采用行业先进的光伏设备和技术,主要产出大尺寸硅片。项目分两期建设,全部达产后,新增产值超过120亿元,新增就业5000余人。届时,曲靖基地将成为晶澳最大的硅片生产基地之一,有力提升晶澳大尺寸硅片产能优势,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