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华为、隆基上榜 咨询机构发布印度光伏企业排名

2020-11-12 09:15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作者:Watson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企业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咨询机构Mercom India Research发布了最新的《印度光伏市场排行榜1H 2020》。这份报告对印度2020年上半年光伏产业链企业的出货量和市场份额做了统计,并给了具体的排名。

(来源:微信公众号“OFweek太阳能光伏”ID:ofweeksolar 作者:Watson)

微信图片_20201112091229.png

图片来源:Mercom India Research

在这份排行榜中,出现了很多中国光伏企业的身影,阳光电源高居第四位,华为和隆基紧随其后。可见在政策的支持下,很多国内的光伏企业确实掌握了核心技术,并得到了海外市场的认可,印度市场绝不是个例。

排名第一的光伏企业,是Hero Future Energie,也是一家专注光伏的企业,第二名则是塔塔集团,光伏只是其集团业务的一个版块,但在屋顶太阳能方面拥有深厚造诣,再加上印度是本土市场,排名第二也不意外。

市场方面,因为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影响,印度在今年上半年曾“封国”21天,导致很多项目直接被叫停,其中也包含了光伏项目的建设。上半年印度光伏装机总量为1.3GW,同比下降了60%。想要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水平估计还需要一段时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