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硅宝科技:新建2万吨/年太阳能用硅酮密封胶生产线

2020-09-25 17:23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关键词:硅宝科技光伏辅材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5日讯,有投资者向硅宝科技(300019)提问, 贵司的产品可以用于太阳能领域吗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有机硅密封胶产品细分为建筑类用胶和工业类用胶。其中,扩大工业类用胶市场是公司发展的重点,公司工业类用胶产品已涵盖新能源等众多领域,公司光伏太阳能组件用胶产品通过了美国UL、德国TUV等国际权威认证,已供货无锡尚德、唐山海泰、正信光电等知名光伏企业。 公司本次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投项目中“10万吨/年高端密封胶智能制造项目”将新建6条高端密封胶智能生产线,包含新建2万吨/年太阳能用硅酮密封胶生产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硅宝科技查看更多>光伏辅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