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意大利:上半年新增可再生能源装机339MW 太阳能和水力是主要推动力

2020-09-21 14:54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装机量意大利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上半年,意大利新增了339兆瓦的太阳能,风能和水力发电装置,与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9%。由于风能遭受挫折,今年太阳能和水力发电量是主要推动力。

1.png

根据RES观测数据,太阳能和水力发电分别增长12%和62%,而风电表现不佳,下降86%,导致净增同比下降幅度明显。

为了实现2030年的可再生能源目标,意大利正落后于其330 MW/月的年平均安装目标。

从目前来看,太阳能行业正在恢复增长,5月新增装机69兆瓦,6月新增装机71.6兆瓦,此前由于COVID-19造成的封锁,3月和4月有所下降。总体而言,2020年上半年是积极的,新增容量约为259兆瓦(比2019年增加12%)。第一季度新增的太阳能发电量超过115兆瓦。

坎帕尼亚,利古里亚,马尔凯,莫利塞和西西里岛的装置安装量有所增长。同时,撒丁岛,托斯卡纳和瓦莱达奥斯塔的趋势不佳。新增加的近67%的设备约为1??0 kW及以上类型,其中20 kW以下的设备则占总数的42%。

与2019年同期相比,2020年第一季度的新风电安装数量减少了39%。值得注意的是,新连接的装置中78%位于意大利南部地区。1月和4月没有新安装。但是,一些项目确实开始运行,特别是6月份在卡坦扎罗省卡拉布里亚的8兆瓦项目。

最近,法国的数据与统计研究宣布,该国在2020年上半年(1H)新增了379兆瓦的太阳能容量。法国在2019年上半年已成功安装了405兆瓦的太阳能容量。这些新装置主要集中在该国南部。到2020年6月,法国的累计安装总量达到10.3 GW。

同时,根据联邦网络机构Bundesnetzagentur公布的最新数据,德国在2020年7月安装了447兆瓦太阳能容量,比2020年6月增加了11兆瓦(增长2.2%)。去年同期,德国安装了302兆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意大利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