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意大利顶级联合信贷银行宣布:到2028年将终止对煤炭项目的支持 向低碳经济过渡

2020-09-11 11:48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融资绿色金融意大利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意大利顶级银行联合信贷银行UniCredit日前宣布,到2028年停止对煤炭项目的支持。

Unicredit不会为任何与煤炭相关的项目提供银行服务,包括旨在维持,改善甚至减少燃煤电厂排放的项目。

该文件称,只要与煤炭相关活动的收入不超过收入的25%,客户就可以与UniCredit合作,只要他们有可靠的计划在2028年前退出煤炭业务。

根据非政府组织Reclaim Finance的研究,该组织对数百家金融机构的煤炭政策进行评级,认为此举将使UniCredit成为意大利首家采用高质量煤炭政策的金融机构。

Reclaim Finance说,UniCredit在15家法国金融公司之后在全球排名第16位。

全世界的银行都受到投资者,监管机构和气候活动主义者的压力,要求它们向低碳经济过渡。

联合信贷银行于2016年11月宣布,到2023年将停止所有对动力煤项目的贷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融资查看更多>绿色金融查看更多>意大利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