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2个项目涉及光伏 自然资源部通报83个弄虚作假重大问题

2020-09-10 08:23来源:光伏资讯关键词:光伏光伏项目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8月26日上午10点,自然资源部召开第一场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第二季度涉嫌违法用海用岛的案件,以及国土三调初始调查复核中督察发现的83个弄虚作假、调查不实重大典型问题,其中,两个涉及光伏的项目。

吉林省

吉林省洮南市将420亩盐碱地错误调查为旱地,监理单位未发现,洮南市三调办自查未发现,吉林省三调办核查未发现。吉林省洮南市三调作业单位北京帝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位于蛟流河乡光荣村实地为盐碱地和旱地的图斑,整斑调查为旱地,图斑面积786.74亩,错误将其中420亩盐碱地调查为旱地。实地核查时,图斑已全部被光伏板覆盖。作业单位未按照《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技术规程》要求到现场开展逐图斑实地核查,造成调查错误,监理单位北京中海地理信息测绘有限公司未发现该问题,洮南市三调办自检未发现该问题,省三调办对汇总成果检查不全面,未发现该问题。

天津市

天津市西青区将576.61亩坑塘水面错误调查为其他草地,监理单位未发现,西青区三调办、天津市三调办核查未发现。2019年5月,天津市西青区三调作业单位天津市国土测绘中心对调查规程掌握不准确,外业实地举证不认真,将位于精武镇陈台子村实地为坑塘水面(部分坑塘水面上搭建光伏板)的图斑,错误调查为其他草地,图斑面积576.61亩。监理单位天津市勘察院仅依据作业单位提供的举证照片开展审核,没有发现并指出问题。区三调办仅依据作业单位提供的举证照片开展复核,没有发现问题。市三调办采取抽查的方式开展核查,未抽查到该图斑,没有发现问题。(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