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东方能源:国家电投正筹划有关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20-09-02 08:1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东方能源国家电投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日晚间,东方能源公告,公司于2020年9月1日收到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发出的《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通知》,国家电投正在筹划有关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由东方能源以全部发电资产及负债与集团公司持有的国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国核资本”)64.46%股权进行置换,差额部分以现金补足,东方能源以现金收购其他股东持有国核资本剩余股权。交易金额以经备案的评估值为准。

此前,2019年东方能源开始重组国家电投旗下的金融资产,包括东方能源作价147.5亿元收购国家电投等持有的资本控股 100% 股权,后者核心资产有国家电投财务、先融期货、百瑞信托等,拟实现其整体上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能源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