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战略合作!晶科能源将为上海电气迪拜DEWA项目提供1GW Swan双面组件

2020-08-17 15:2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科能源上海电气高效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晶科能源上海电气签署迪拜DEWA太阳能园区第五期光伏项目1吉瓦组件供货协议。基于DEWA项目当地的高温环境及对度电成本的高要求,晶科能源将为其提供Swan系列高效组件,凭借其双面设计和低工作温度优势,助力高温沙漠地区光伏项目实现高发电增益,有效降低度电成本,提升项目投资回报率。

1.jpg

同时,基于双方长期的良好合作基础,为进一步深化新能源合作领域,积极开拓全球市场,晶科能源与上海电气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结合晶科能源完善的全球化布局网络和丰富的海外项目经验,以及上海电气新能源转型目标,双方共同就海外市场相关光伏发电站项目的开发,投标,投资和建设等进行全方面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手,共同推进全球光伏市场发展。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总裁曹敏先生评论道,“我们很高兴与晶科这样的全球领军光伏企业合作,迪拜五期项目面临疫情、交货期、原材料采购等挑战,感谢晶科能源对上海电气在迪拜五期项目中的支持。未来,期待双方在海外更多地区联手,开拓合作新机会,推动全球可再生能源持续发展。”

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表示,“我们非常感谢上海电气的信任,晶科始终以客户利益为出发点,把实现客户价值放在首位,此次迪拜项目将以高品质的Swan产品有效保证项目的及时和高质量交付。同时,我们期待基于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探索更多的新业务合作空间,深化全球市场合作,为全球光伏行业创造中国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能源查看更多>上海电气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