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印度计划在港口为太阳能制造企业提供土地 促组件出口

2020-08-17 10:2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组件逆变器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印度当地新闻媒体LiveMint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印度政府正计划在港口地区为建造太阳能相关设备的企业提供开设工厂的土地,以减少从中国的进口。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政府高级官员说,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正在与港口为太阳能设备制造企业提供土地进行谈判。

报道称,印度航运部和MNRE没有对此发表评论。据说,将目光投向港口附近的土地,不仅是为了提高国内太阳能设备生产的成本竞争力,也为了促进出口。

在印度政府决定对太阳能电池、组件和逆变器征收关税,以使从中国和东南亚其他制造中心进口的设备成本更高之后不久,印度政府将采取这一举措。

据报道称,印度项目使用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中约有80%是在中国制造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逆变器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