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这个“最不发达国家” 也要建200MW光伏储能电站了

2020-08-12 10:1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储能光伏电站非洲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乍得共和国简称“乍得”,是非洲中部的一个内陆国家,北接利比亚,东邻苏丹,南与中非共和国接壤,西南与喀麦隆、尼日利亚为邻,西与尼日尔交界。首都及最大城市为恩贾梅纳。是世界最不发达国家之一,经济落后的农牧业国家,2016年联合国人类发展指数位居全球倒数第三。

乍得人口中只有6.4%能够获得可靠的电力。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的数据,截至2019年底,乍得的太阳能装机容量为1兆瓦。美国国际开发署估计,这个内陆国家的总发电量只有125兆瓦,其中大部分是柴油和重燃料油,主要服务于恩贾梅纳。

7月初,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该国启动了“阳光健康”项目,该项目旨在帮助因缺乏可靠的能源而受苦的人们,该计划的资金超过300万美元,在该国150个医疗中心安装光伏电站

日前,该国领导人伊德里斯·德比(IdrissDéby)在社交媒体网络上宣布,总部位于阿根廷的阿尔卡阿尔集团(Alcaal Group)的代表于8月初访问了乍得,讨论了对该国农业综合企业和可再生能源进行投资的前景。

两天后,财政和预算部长,能源部长和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该协议涉及在乍得首都恩贾梅纳郊区建造,运行和维护容量达200兆瓦的光伏电站的可行性研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非洲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