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104个项目共计1.4GW!广东2020年自愿转平价光伏项目名单出炉(附详单)

2020-08-10 13:56来源:广东发改委关键词:平价项目光伏项目广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东省能源局发布关于报送2020年自愿转平价光伏项目的报告。据公告显示,共有103个项目总装机规模约136.78万千瓦申请转平价,另有1个2019年纳入国家竞价补贴范围自愿转平价项目,共计104个项目总装机规模约141.78万千瓦。

广东省能源局关于报送2020年自愿转平价光伏项目的报告

粤能新能〔2020〕61号

国家能源局: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公布2020年光伏发电项目国家补贴竞价结果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20〕17号)提出,鼓励未纳入竞价补贴范围的申报项目在企业自愿的基础上转为平价上网项目。我省按要求组织开展了2020年未纳入国家竞价补贴范围项目自愿转平价申报工作,经各地市初审上报、省审核把关,在我省未纳入2020年国家竞价补贴范围的276个项目总装机规模约160.6万千瓦中,共有103个项目总装机规模约136.78万千瓦(见附件1)申请转平价,另有1个2019年纳入国家竞价补贴范围自愿转平价项目(见附件2),共计104个项目总装机规模约141.78万千瓦,特此报告。

附件:

1.广东省2020年未纳入国家竞价补贴范围自愿转平价项目表

2.广东省2019年纳入国家竞价补贴范围自愿转平价项目表

广东省能源局

2020年8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价项目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广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