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进入客户现场、完善产品细节—瑞得恩清扫机器人

2020-08-04 09:38来源:瑞得恩关键词:瑞得恩智能清扫机器人2020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疫情暂缓,南方又遭受雨水咆哮,7月份天气略有晴朗,瑞得恩服务团队根据客户的需求,立即安排进入客户电站现场进行示范性作业和场景测试,以达成客户的客观应用需求为己任,不断完善产品细节。

清扫机器人进入客户电站进行示范性作业和场景测试:

1)检验清扫机器人在不同电站场景下的运行状态,已满足绝大部分场景的应用需求;

2)检测清扫机器人设备在不同环境及天气状况下的设备运行的稳定性。

苏州吴中工业园现场:

远程观测,设备自主运行

企业微信截图_20200804093718.png

镇江丹阳工业厂房现场:

组件安装不齐,并不影响设备的运行

2.png

苏州吴中彩钢瓦屋顶现场:

清扫机器人设备的运用,避免人工清洗临边作业的安全隐患

640.webp.jpg

扬州高邮重污染厂房现场:

金属粉尘重污染项目,针对机器人设备无法完成作业的情况下,服务团队结合资源优势,配置辅助清洁服务方案,半自动清扫工具结合独特配方的中性试剂,旨在为客户解决组件清扫疑难杂症。

640.webp (1).jpg

瑞得恩集团是一家集光伏电站智能运维系统、智能运维机器人、太阳能光伏发电、光伏应用产品、光伏配件、光伏仪器、金属制造、精密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业公司。公司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并建有“江苏省全天候智能运维机器人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8月8~10日,瑞得恩参加上海光伏国际展览会,展位W1-570,届时邀请您的参观!

详情请见邀请函扫码:

640.webp (2).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瑞得恩查看更多>智能清扫机器人查看更多>2020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