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到2030印度发电量将有60%来自可再生能源

2020-07-27 09:22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可再生能源装机量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电力和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部长辛格(R K Singh)周二表示,到2030年,印度已安装的发电量将有约60%来自清洁能源。该部长还对2030年可再生能源的装机发电量将达到510吉瓦,其中包括60吉瓦的水力发电充满信心。

去年9月,在联合国气候行动峰会上,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宣布,将可再生能源的目标从2022年的175吉瓦提高到2030年的450吉瓦。

在参加一个由能源资源研究所(TERI)组织的网络研讨会时,Singh表示,我想说,到2030年,我们60%的发电量将来自可再生能源,这是一个保守的量。

这位部长解释道,到2030年,太阳能和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的发电量将达到450吉瓦。

他表示,此外还有60吉瓦来自水力发电。

关于清洁能源方面的进展,他称,印度的清洁能源发电量(包括正在开发的项目和水电)约为190吉瓦,超过了到2022年175吉瓦的目标。

在网络研讨会上,部长发布了一份题为《可再生能源路径:到2030年印度风能和太阳能一体化模式》的报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装机量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