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降低成本!壳牌在英国推出针对住宅光伏+储能项目的电力费率

2020-07-20 08:29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壳牌能源住宅光伏英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壳牌能源公司(Shell Energy)与其子公司德国电池储能系统生产商Sonnen公司在英国合作推出了针对太阳能+储能设施的电力费率。

部署住宅太阳能+储能设施的住宅用户可以在夏季将产生的多余电力输出到电网,将会获得太阳能信用额度,这些信用额度可以使这些住宅用户在冬季用电时抵消部分电费。

Sonnen公司在德国推出SonnenFlat和SonnenCommunity储能产品,而Sonnen公司的电池储能系统将在澳大利亚和北美某些地区参与构建虚拟发电厂

英国部署住宅太阳能发电设施的用户通常只使用了太阳能发电设施30%电力,但是通过与SonnenBatterie电池储能系统结合使用,则可以将其年发电量的使用率提高到75%。Sonnen公司表示,推出新的电力费率将会进一步节省成本。

电池储能系统可以帮助住宅用户在白天存储太阳能发电设施多余的电力,然后可以在夜晚或电力需求峰值期间放电,以减少日常的碳足迹和电费。Sonnen公司表示,壳牌公司推出的太阳能+储能的电力费率将在一年中带来收益,使住宅用户每年节省150英镑(188.36美元)电费。

这个电力费率最初是由壳牌能源公司试点推出的。该公司在与住宅用户沟通时,发现有些住宅用户对太阳能发电设施季节性发电特性表示担忧,因此少数住宅进行了试用。

壳牌能源公司表示,该费率将适用于英国82.5万户已经安装或正在考虑安装太阳能+储能设施的住宅用户,因此为支持住宅太阳能+储能项目的大规模部署提供了巨大潜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壳牌能源查看更多>住宅光伏查看更多>英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