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18.04%!纤纳光电第七次蝉联钙钛矿光伏小组件世界效率纪录榜首

2020-07-15 18:04来源:中国光伏行业协会CPIA关键词:纤纳光电钙钛矿光伏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球光伏业界最权威的《Solar cell efficiency tables》发布了2020年年中最新纪录,杭州纤纳光电以18.04%的钙钛矿小组件光电转换效率成绩,第七次蝉联了钙钛矿小组件世界效率纪录榜首。据了解,这是纤纳光电自2017年第一次打破国外科学家对钙钛矿光伏技术的垄断以来,连续3年7次荣登榜单!

微信图片_20200715180252.jpg

《Solar cell efficiency tables》是由 “世界太阳能之父” Martin · Green教授与美、日、意、澳等多国科学家联合编撰的权威榜单,代表着光伏领域全球最前沿的创新水平。该榜单仅认可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日本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AIST)、意大利欧盟联合研究中心光伏实验室(JRC-ESTI)、德国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系统研究所(Fraunhofer-ISE)等7家世界公认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提供的检测结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纤纳光电查看更多>钙钛矿查看更多>光伏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