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印度Renew Power计划将可再生能源项目翻倍 5年内达到20GW

2020-07-15 14: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ReNew Power光伏项目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清洁能源公司Renew Power计划在五年内将发电量翻一番,并将其在建电厂和项目的投资组合翻一番,达到20,000 MW,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并让它的主要投资者高盛受到鼓舞。

Renew Power扩张计划预计需要投资40,000-50,000亿卢比,尽管该公司没有发布具体的财务细节,但需要按照行业中项目的平均成本进行投资测算。印度国内各地项目的经济状况各不相同,投资成本也各有不同,这取决于土地成本以及阳光或风的强度。

Renew Power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Sumant Sinha称:“尽管受到Covid-19的影响,但今年政府仍在积极地提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新计划,公司也做出了积极的回应。”主要投资者高盛的商业银行业务部总经理Micahe Bruun表示,“我们对Renew的投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其在整个价值链中变将得更加重要,令人鼓舞。”

据悉,高盛(Goldman Sachs)持有Renew Power 48.6%的股份,并已对该公司提供长期支持。 Renew Power还从其他主要全球投资者那里筹集了债务和股权,其中包括阿布扎比投资局,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JERA和全球环境基金。自公司10年前成立以来,已经吸引了来自各种投资者的超过14亿美元的外国直接投资。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ReNew Power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