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印度副总统文凯亚·奈杜:在建筑项目中推广太阳能

2020-07-13 11:1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屋顶光伏绿色建筑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副总统文凯亚·奈杜(M Venkaiah Naidu),周六呼吁该国的建筑师在即将建造的建筑中采用绿色建筑并推广太阳能。

奈杜呼吁创建一个自力更生,具有包容性的建筑,要求专业人士从印度多样化的建筑中汲取灵感,强调必须在任何结构中的美学和可持续性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并呼吁当地艺术家和工匠参与这些项目。还敦促建筑师在设计结构时,应优先考虑舒适性,并将舒适性与风格和时尚融合在一起。

他强调说:“目标应该是建立既能提供住所的安全性,又能提供舒适性的结构。”关于大雨期间的城市洪水和涝灾,奈杜呼吁寻求确保有效排水系统的方法。他已建议全国各地的市政当局强制使用太阳能屋顶和新建筑物必须收集雨水。

副总统提请注意不断增长的人口和随之而来的住房需求,他说,我们必须确保不破坏栖息地,以便为新的基础设施腾出空间。奈杜说,COVID-19导致现场工作大量减少,建筑部门受到了严重影响,呼吁建筑师和设计师应对大流行带来的挑战,探索新的想法,跨设计边界,以帮助找到可以解决大流行及其后果的解决方案。

印度国家太阳能研究所(NISE)此前曾估计印度的屋顶太阳能发电潜力为42.8GW,因此,政府设定了到2022年装机量达40GW的目标。根据这一目标,在2019-2020年期间需安装3GW屋顶太阳能装机量。但2019年,印度仅增加了约1.1GW的太阳能屋顶容量,与2018年的安装量相比下降了33%;到2019年底印度的屋顶太阳能累计安装量达到4.4GW,仅占该国到2022年40吉瓦的屋顶太阳能目标的11%,远不及预定目标。

与许多发达国家相比,印度屋顶太阳能普及缓慢,发展潜力由于缺乏一般性认识而受到损害,此外还有政策不一致和DISCOM不愿支持屋顶太阳能安装等其他障碍有待克服。如果,印度各地的市政当局强制在新建筑中使用太阳能屋顶,将带动该行业快速增长。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光伏查看更多>绿色建筑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