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广东茂名新建100MW光伏发电站 总投资5.5亿

2020-07-10 17:01来源:南粤橘城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发电广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国是光伏产业大国,拥有全球最完整的产业链。据悉在2019年,中国光伏组件产量达到了98.6GW,占全球产量比重不断上升。2019年全国光伏发电量达224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6.3%,光伏利用小时数1169小时,同比增长54小时。

位于粤西地区的茂名市,是与“植物王国”西双版纳同一纬度,光热充足,是适合发展光伏发电的理想之地。据悉,茂名市也积极制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争取更多的光伏发电项目落地茂名,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促进项目早日竣工发挥效益,扶持光伏发电行业发展。

日前,从茂名市茂南区发展和改革局处获悉:茂名市将在茂南区公馆镇公馆农场、佛子岭新建一座光伏发电站——广东能源茂名茂南公馆镇农业光伏复合发电站。(光伏复合项目是对农用地进行复合利用光伏发电项目,包括农光互补、渔光互补、牧光互补及其他“光伏+”模式)

项目总投资5.5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33.3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为6500平方米,项目规划容量为100MW。项目采用325W单晶硅光伏组件、组串式逆变器,共分50个光伏区,所发电量全部经110kV升压站送出并入电网。项目建成后平均每年可为电网提供清洁电能约11000万kWh(千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广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