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巴西光伏太阳能协会(Absolar):2019年巴西新增2.12GW 成为拉美第一大光伏装机市场

2020-07-10 10:4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光伏电站巴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8日,巴西光伏太阳能协会(Absolar)表示,2019年巴西国内太阳能装机容量增加了2.12GW,成为拉丁美洲地区光伏发电装机容量最大的国家,并且跻身全球20强,排名第16位。

Absolar指出,仅在2019年一年时间内,太阳能发电行业就为巴西带来了107亿黑奥的新投资,并提供了约6.3万个工作岗位。并且,根据巴西国家能源局(Aneel)的数据,近期光伏行业发展趋势开始呈现显著增长,但太阳能在全国电力能源矩阵中所占比例仍不足2%,太阳能光伏市场开发潜力依然巨大。

ABSOLAR的发言人曾表示,大力发展太阳能有助于帮助巴西经济在疫情后快速复苏。近期,巴西政府也大力支持可再生能能源行业,积极推动新能源的发展,为发展新能源基础设施和项目提供资金、政策支持;并计划在未来10年内,在国内兴建超过8GW新的光伏项目、超过25GW的新风力发电站和超过3GW容量的小型水电站的新项目。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巴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