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欧盟通过“建筑能源效率最大化”报告 欧洲分布式光伏和BIPV迎机遇

2020-07-10 10:43来源:SolarPower Europe关键词:BIPV分布式光伏欧洲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6日,欧洲议会的工业研究和能源委员会(ITRE)通过了“最大化建筑物的能源效率”报告。

该报告支持大规模推出太阳能,这是欧盟即将在2020年9月推出的“翻新浪潮”倡议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发起泛欧洲太阳能屋顶计划。该计划旨在满足欧盟的屋顶潜力,根据JRC,该屋顶每年可产生约680 TWh,并促进建筑物集成光伏(BIPV)和分布式存储的部署。

Miguel Herrero Cangas,欧洲SolarPower太阳能建筑工作流程的政策顾问和协调员表示:“很高兴看到欧洲议会议员(MEP)拥有欧盟屋顶太阳能的巨大潜力。如今,欧盟90%以上的建筑物都处于闲置状态,因为它们可以通过在建筑物上安装太阳能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目前,欧盟建筑存量占该地区排放量的36%,在可用的屋顶空间安装太阳能每年可以节省多达700万吨的二氧化碳。此外,屋顶太阳能的劳动密集程度令人难以置信,并且将根据绿色复苏和欧洲绿色协议带来高技能的本地工作和增长。”

此外,“最大化建筑物的能源效率”报告突出了欧洲在BIPV中的领导地位,并建议将可再生能源技术视为关键的战略价值链。

SolarPower Europe政策总监兼临时首席执行官AurélieBeauvais表示:“ ITRE委员会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将太阳能视为欧盟的关键战略价值链。这对于加强欧洲在可再生能源方面的领导地位以及增强我们的能源安全至关重要。在世界范围内,欧洲已被视为可再生技术的领导者,尤其是BIPV产品正在欧洲研发中心开发并在欧洲大陆制造。我们应该继续保持这种势头,并确保欧洲创新继续产生与欧洲绿色协议的气候目标相适应的,面向未来的技术。”

下一步将是欧洲议会在2020年9月14日这一周的9月全体会议上对该报告进行投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IPV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欧洲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