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印度太阳能电价有望进一步下降

2020-07-08 12:1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电价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印度媒体分析称,印度太阳能电价有望进一步下降 。上周,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拍卖的2GW太阳能项目中,太阳能电价创下了2.36卢比/kWh的历史新低价格,打破了2018年7月SECI拍卖中最低价格2.44卢比/kWh。并且,此次招标收到了超过5000兆瓦的投标,吸引了来自西班牙的Solarpack,意大利的Enel Green Power和加拿大开发商AMP Energy等国际开发商,让印度光伏市场信心十足。

咨询公司Bridge to India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卢比贬值,商品及服务税税率提高,市场动态和竞标参数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但是大多数投入成本一直在下降。”BTI在报告进一步指出,印度过去几年的挫折,给光伏行业带来了更多的规范,吸引了许多的新参与者加入竞争行列,因此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光伏电价进一步下降,这并不令人惊讶。

印度CrisilResearch研究机构称:“新冠病毒带来的需求疲软,导致光伏组件价格下降,并预计组件价格将持续下降。”该公司表示,受光伏行业供应过剩和全球需求下降的影响,预计到2021财年末,组件价格将从目前的0.17美元/wp进一步下降至0.16美元/wp,这将有助于降低安装成本。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电价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