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江苏苏州工业园区发布组织申领分布式光伏等项目补贴的通知

2020-07-07 13:17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光伏补贴江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6日,苏州工业园区发布关于组织申领能源互联网及绿色发展能力建设项目补贴的通知,其中分布式光伏项目共计20个,能源管理平台项目42个,绿色发展能力建设项目110个。

各相关企业:

按照《苏州工业园区绿色发展专项引导资金管理办法》(苏园管规字〔2019〕1号)要求,园区经发委组织了能源互联网及绿色发展能力建设项目征集,将审核通过的项目列入补贴计划。现对列入计划的项目发放补贴,具体申领要求如下:

一、提交申请

(一)分布式光伏项目

请列入计划项目的企业准备国网发电量证明(获取方式详见附件1),登录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官网(http://sme.sipac.gov.cn)—申报中心—选择“关于组织申领能源互联网及绿色发展能力建设项目补贴的通知”在线填报并上传附件。本次发放补贴范围详见附件2。

(二)能源管理平台项目

请列入计划项目的企业登录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官网(http://sme.sipac.gov.cn)—申报中心—选择“关于组织申领能源互联网及绿色发展能力建设项目补贴的通知”在线填报并上传附件,本次发放补贴范围详见附件3。

(三)绿色发展能力建设项目

请列入2019、2020年补贴计划的企业准备认证证书(报告)、合同及发票,登录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官网(http://sme.sipac.gov.cn)—申报中心—选择“关于组织申领能源互联网及绿色发展能力建设项目补贴的通知”在线填报并上传附件。本次发放补贴范围详见附件4。

二、申领时间

本次申领截止至7月13日

三、联系方式

业务咨询: 0512-67068000、67068092、66681034

发电量证明获取咨询:王驰13915510573、夏凡18118100202

附件:1.光伏发电量证明-企业注册及证明获取流程

2.分布式光伏列入计划项目及补贴范围

3.能源管理平台列入计划项目及补贴范围

4.绿色发展能力建设列入计划项目

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2020年7月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补贴查看更多>江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