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晶澳科技为日本关西地区110MW电站供货高效组件

2020-06-30 17:36来源:晶澳太阳能关键词:晶澳科技高效组件PERC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晶澳科技近日宣布,将为日本关西地区110MW光伏电站供应单晶PERC MBB组件,该项目是日本市场目前规模最大的单体项目之一。项目计划将于2022年并网,届时年发电量将达1亿5千万kWh,每年可减少碳排放量5万吨。

自2011年进入日本市场以来,晶澳依托雄厚的技术力量,不断为日本市场提供高品质单多晶产品。作为最早实现PERC技术产业化的光伏产品生产商,且是目前唯一在日本当地获得产品专利的中国光伏生产商,晶澳集成了高品质的光伏产品,优质、高效的本土化售后服务和优秀销售团队,在日本市场享有良好的品质口碑。截至2019年底,晶澳累计对日发货超过4GW,市场占有率达到10%+,出货量始终遥遥领先。

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先生表示:“日本光伏产业发展成熟,对光伏产品的品质有很高的要求。晶澳产品在日本市场得到的广泛认可,再次证明了晶澳组件的优越品质和特性。我们将继续深耕高效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努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组件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科技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PERC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