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Cleantech Solar获7500万美元贷款 开发东南亚500MW光伏项目

2020-06-23 15: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项目光伏企业新加坡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亚洲领先的可再生能源供应商Cleantech Solar称,该公司已从荷兰国际集团获得了7,500万美元贷款,用于在东南亚建设开发500MW光伏项目。据悉,这是亚太地区迄今为止在C&I可再生能源领域获得的最大一笔绿色贷款。

Cleantech Solar公司的董事长兼创始人Raju Shukla说:“在这个非常时期,我们非常自豪能和荷兰国际集团(ING)携手合作,获得这笔融资。多年来,我们提供了可靠和高质量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在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的同时,提升了客户的需求。”

Cleantech Solar公司首席运营官Jasmine Choo补充道:“与ING的交易突显了我们强大的投资组合和为亚洲企业提供极具竞争解决方案的能力,这将使我们加快在亚太地区的投资扩张,为更多客户提供满足其清洁能源需求的高效解决方案。”

ING商业银行亚太区行政总裁Krista Baeten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Cleantech Solar公司提供支持,该公司在客户群中拥有众多RE100成员,这项贷款也符合全球绿色贷款原则,有助于在该地区内产生更为环保的影响。”

据国际能源署(IEA)在《东南亚能源展望2019》指出,未来20年内,东南亚能源需求增长速度将是全球平均速度的2倍,该地区将引领全球能源需求。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新加坡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