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易成新能披露重组草案:拟3.27亿元收购平煤隆基30%股权 延伸光伏产业链

2020-06-23 08:0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易成新能平煤隆基光伏企业现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2日,易成新能披露了重组报告书(草案),公司拟向首山化工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债券购买其持有的平煤隆基30.00%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控股子公司平煤隆基的股权比例由50.20%增加到80.20%。平煤隆基主要从事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片研发、生产与销售。

此次交易的标的资产为平煤隆基30%的股权,交易价格约为3.27亿元,其中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80%,即约2.62亿元;以发行可转换债券的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20%,即6549.65万元。

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27亿元,此次募集配套资金扣除此次交易中介机构费用及其他相关费用后将用于标的资产项目建设、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据悉,2020年4月20日易成新能发布了2019年财报,同时还审议并通过了投资平煤隆基1.5亿元建立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金属加工项目的决定,决定进一步延伸光伏产业链。易成新能表示,提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建设光伏组件金属加工项目,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光伏组件金属加工领域,做大做精光伏产业,从市场发展来看,建设项目是积极的也是切实可行的。新增光伏组件金属加工业务,丰富了公司业务结构,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成新能查看更多>平煤隆基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