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快来应聘!晶科电力、阳光电源等多家名企开启招聘模式~

2020-06-22 08:32来源:北极星太阳光伏网(独家)关键词:晶科电力阳光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晶科电力阳光电源、英利、阿特斯多家企业发布招聘信息,一起看看吧!

晶科电力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7月在江西省上饶市成立,注册资本27.66亿人民币。专业从事光伏电站运营、光伏电站转让和光伏电站EPC等,涉及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转让等环节,以及光伏电站EPC工程总承包、电站运营综合服务解决方案等。

2020年5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作为专注于光伏发电行业的清洁能源服务商,晶科科技将借助资本市场力量,推动绿色能源产业发展,并为全球能源转型发展中注入“中国方案”。

部分招聘岗位

投递方式

扫码查看完整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640.png

阳光电源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储能等新能源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储能系统、电动车电机控制器,并致力于提供全球一流的光伏电站解决方案。专注新能源发电领域19年,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研发团队汇集各领域顶级专家,致力于提供全球一流的光伏电站解决方案。

目前,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销售连续多年位居国内市场第一,先后通过TüV、CE、Enel-GUIDA、AS4777、CEC、CSA、VDE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与测试,已批量销往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美国、日本等50多个国家。

部分招聘岗位

投递方式

扫码查看完整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2.png

英利

英利光伏电力投资集团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以光伏发电技术研发、节能技术推广服务、能源行业投资为主的综合性、专业化光伏电站开发公司,注册资本5.1亿元,总资产20亿元,是英利五大产业集团之一。

目前在全国设立27家省级公司及分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光伏电站投资、开发、设计、运营、EPC工程总包、智能运维等。凭借丰富的EPC建设经验、年轻富有战斗力的团队、严格的管理、强大的技术创新及风险把控能力,先后承揽了包括高原、荒山、戈壁、滩涂、沿海等复杂地形地势的光伏工程,可以提供光伏与建筑结合、光伏与农业结合、大型光伏电站、分布式电站、独立系统等多元化项目解决方案。

部分招聘岗位

投递方式

扫码查看完整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3.png

阿特斯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由归国太阳能专家瞿晓铧博士于2001年创办,2006年9月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上市,全球员工总数13,000人。

成立18年来,通过多元化发展战略和市场布局,阿特斯已在全球7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16家光伏硅片、电池和组件生产企业,并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与全球73家国际顶尖银行和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是全球综合实力领先的太阳能公司。

部分招聘岗位

20200622_082904_011.jpg

投递方式

扫码查看完整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电力查看更多>阳光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