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印度向昌迪加尔发放5千万卢比屋顶太阳能补贴

2020-06-01 14:1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屋顶光伏印度光伏补贴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印度中央直辖区(UT)表示根据昌迪加尔向中心提交的报告,已经向该市发放了5千万卢比,用于补贴安装了屋顶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居民,UT将把这笔钱存入受益人的银行账户。UT的一位高级官员说:“由于Covid-19锁定,推迟了600多个补贴的发放。目前,部门已向其中400多个用户发放了补贴,其余的用户将在15天之内得到补贴。”

联合政府已经通知了一项新的推广屋顶太阳能发电项目的补贴计划,对于3千瓦规模的屋顶光伏系统补贴从30%提高到40%;对于4-10千瓦规模的屋顶光伏补贴20%,并且UT采用相同的模型,对于10 千瓦规模的屋顶光伏将不提供补贴。早些时候,所有申请人都获得了30%的补贴,而不论屋顶光伏发电系统的规模如何。

同时,由于该市因Covid-19处于封锁状态,未避免因项目延期遭受惩罚,UT将安装太阳能面板的截止日期延长到2021年3月31日。

根据2016年5月18日发布的通知规定,除团体住房协会外,还必须在500平方码及更大的房屋中安装屋顶太阳能发电站,该市有10,000套此类房屋。由于居民最初的资本投资而没有打算安装屋顶太阳能发电厂,因此昌迪加尔再生能源和科学技术促进会决定尝试使用Resco模式与公司签约,在私人屋顶上安装太阳能发电项目。作为回报,建筑物所有者将享受太阳能发电的优惠电价。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光伏查看更多>印度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