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阿尔及利亚计划每年新增1GW光伏装机量

2020-05-26 12: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光伏项目阿尔及利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阿尔及利亚政府公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到2024年部署4GW的太阳能光伏发电能力,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国内电力需求。这意味着,自2020年起,阿尔及利亚将每年新增1GW的光伏装机量

总理阿卜杜拉齐兹德杰拉德(Abdelaziz Djerad)表示,该项目将需要投资32亿美元(29亿欧元)至36亿美元,拟议产能将在2020年至2024年期间安装,除满足国内需求外,还将用于向国际市场出口。注:(1美元= 0.917欧元)

据悉,这个光伏项目被称为TAFOUK1,是政府为促进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和保护化石燃料资源所做努力的一部分,此项目将被分别部署到10多个省。预计该项目在建设阶段将创造5.6万个就业岗位,而在电厂的运营生命周期将创造约2000个就业岗位。

作为2015年通过的国家可再生能源和能效发展计划的一部分,阿尔及利亚设定了一个目标,即到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占其总发电量的比例提高到27%,增加22GW的可再生能源容量。其中,太阳能光伏发电将超过13.5GW。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阿尔及利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