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起拍价340.122万元!湖南兰天武陵能源名下两座屋顶光伏电站拍卖

2020-05-20 13: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屋顶光伏光伏拍卖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从阿里司法拍卖平台获悉,湖南兰天武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名下位于长沙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屋顶上的光伏发电电站、位于威胜集团有限公司屋顶上的光伏发电电站将于2020年06月03日开始拍卖,该标的评估价为425.1525万元,起拍价340.122万元,保证金30万元,增价幅度1000元(或整倍数)。

需要注意的是,在竞买公告中特别提醒,威胜集团屋顶光伏电站存在因管理不当导致部分光伏组件无法正常运转的情况。

拍卖标的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拍卖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