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汉钟精机:预计2020年半导体+光伏产业收入增长

2020-05-14 14:4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汉钟精机光伏设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 汉钟精机总经理柯永昌在2019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上表示,疫情初期对公司还是有一定的影响,2月中旬开始上下游陆续复工,至3月中旬基本上已接近100%复工,目前已恢复正常状况。2019年得益于新能源行业,下半年业绩上升,公司预计2020年半导体+光伏产业的收入较2019年收入略有增长,具体还需看疫情的控制影响。

在氢燃料电池产业,已成功完成螺杆空气泵的开发,并已交付样机给下游客户进行测试。目前,配合客户验证与产品开发中,同时公司正加速推进氢回收泵的研发进度,预计在2020年完成产品开发,交付客户验证使用。未来3-5年将在高温热泵机组、ORC发电、新能源汽车涡旋压缩机、煤改电低环温空气源热泵、光伏、半导体的真空泵等行业领域发展。

据悉,汉钟精机干式螺杆真空泵应用于晶体硅、CdTe、CIG和硅薄膜技术的各种工艺以及光伏电池的生产,其真空产品在光伏产业已深耕多年,并实现大批量供货。受2019年我国政府出台了多项政策促进光伏产业发展,光伏装机量持续稳定增长,各大硅片企业加快扩产进度,公司景气度有望提升。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汉钟精机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