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塔斯马尼亚支持太阳能发展 推出200%可再生能源计划草案

2020-05-14 14:4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光伏发电澳大利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在2040年之前实现其全球领先的200%可再生能源目标,塔斯马尼亚政府发布了可再生能源行动计划草案,概述了其在未来20年内发展该州可再生能源发电的愿景和一系列行动。并强调,没有比现在更重要的时刻用来向可再生能源的过渡,以帮助经济中从Covid-19的打击中复苏。

据悉,塔斯马尼亚有望在2022年实现可再生能源的自给自足,成为澳大利亚第一个拥有100%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州。但是该州有更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2040年将可再生能源产量翻一番。塔斯马尼亚能源部长Guy Barnett表示,由于Covid-19影响,澳大利亚的家庭和产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可再生能源可以促进经济增长,吸引投资,创造就业机会,并支持澳大利亚向可再生能源供应转型。

近期,该州政府发布了一份可再生能源行动计划草案,以帮助实现能源转型途径。根据目前对2022年的预测,要实现200%的可再生能源目标,意味着塔斯马尼亚州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将从每年约10500GWh增至2040年的每年21000GWh。政府设定了一个中期目标,即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达到每年15750GWh,预计实现该目标将为该州在2030年前创造数千个新就业岗位,可再生能源领域实现约70亿美元的新投资。该草案提议建立一个新的机构Renewables Tasmania,以更好地计划、协调和促进该州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并对塔斯马尼亚能源部门做到透明监管。

报告指出,尽管在塔斯马尼亚州水电和风电更为普遍,但安装光伏装置的家庭数量逐年增加,增加光伏发电项目是另一个潜在的增长领域。太阳能作为全球可再生能源的主要来源之一,塔斯马尼亚政府也欢迎各种形式的可再生能源技术,给太阳能项目的发展提供各种选择。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澳大利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