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招标正文

1.51元/W 晶科中标黄海造船7MW光伏项目组件采购

2020-05-11 10:1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科能源光伏招标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黄海造船有限公司7MW光伏电站项目组件采购现已完成评标工作,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以总报价10570000.00 元中标,折合单瓦1.51元。

据了解,该项目招标人为山东泓奥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地点为荣成市。

根据招标公告,投标人要求2019年国内外项目招标型号单晶组件出货量累计不低于800MW,招标型号单个合同签约量不低于150MW业绩。投标人需提供组件完整的TUV\CQC、领跑者认证证书及具有具备ISO导则25资质的专业测试机构出具的符合国家标准(IEC61215和IEC61730或UL1703)的可靠性测试报告,包含材料清单;投标组件使用的关键原材料(包括电池片、盖板玻璃、背板、EVA、边框、接线盒、密封胶、线缆、焊带等)应与TUV或者领跑者认证测试报告中的一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能源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