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国际正文

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TOP10国家

2020-05-08 18:1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光伏应用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英国商业能源在一项研究中,对29个国家从投资到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评分,选出了前十名。其中,美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能源经济体以7分排名第一,巴西紧随其后排名第二,得分为6.5分;印度排名第三,得分为6.3分;其余依次为匈牙利(5.5)、阿根廷(5.5)、韩国(5.5)、波兰(5.2)、西班牙(5.1)、丹麦(5)、德国(5.5)。

240.png

这家公司还综合了能源公司的收入,计算出哪些国家从能源行业中获利最多。结果显示,美国以12340亿美元排名第一,其次为中国(8370亿美元)、俄罗斯(4640亿美元)和荷兰(3880亿美元)。

在能源工业对国内生产总值(GDP)的贡献方面,荷兰排名第一,来自能源公司的贡献占GDP总数比例将近一半为46.76%;其次是俄罗斯,能源贡献占比为29.41%。

在能源就业方面,香港领先,在1000个就业岗位中有18个与能源行业有关。其次是俄罗斯,在1000个就业岗位中有17个与能源相关的工作岗位。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光伏应用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