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聚晟科技2020年签订多个光伏项目合同 总金额9108万元

2020-05-07 10:4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聚晟科技光伏支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6日,聚晟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重大合同公告,据公告显示,2020年1月至4月,聚晟科技陆续新签订了多个国内外光伏项目重大合同,合同总金额9107.98万元。加上2019 年末已签订未完工确认重大合同,其业务在2020年开年以来有了明显改善。

近阶段,国家提倡加大对电力清洁能源的投入,聚晟科技顺应行业形势,积极参加国内领跑者基地项目招投标,目前,已为达拉特旗光伏领跑者基地项目提供光伏支架,合同金额为21797310.00元;为墨西哥Lalaja光伏项目提供平单轴支架,合同金额为1161027.70元;为菲律宾苏比克光伏项目提供光伏组件支架及汇流箱支架材料,合同金额为16970884.00元;为白城光伏发电领跑奖励基地提供平单轴支架,合同金额为23617631.70元;为泗洪光伏发电领跑奖励激励基地项目提供平单轴支架,合同金额为4932900.00元;为越南西宁省新洲县新洲光伏电站项目提供光伏支架,合同金额为22600000.36元,共计金额为9107.98万元,与2019年营业总收入相比增长了39.67%。

据了解,聚晟科技主营业务为光伏太阳能跟踪支架的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其全资子公司浙江华品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拥有5000多平米的钢结构支架和产品生产场所。

2019年8月16日,聚晟科技发布半年报,实现营业收入28822158.33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3.44%。

关于业务增长的原因,聚晟科技指出,随着国内光伏补贴逐步下降,跟踪支架系统作为最有效降低发电成本的技术手段,迎来快速成长的风口期,国内市场爆发式成长,国外新兴市场不断涌现。2018 年国家“531 新政”出台,进一步加快补贴下降,更加使得跟踪支架作为重要的降低发电成本技术手段,将在国内地面电站市场得到更广泛的接受和应用。2018年度公司不断签下相对规模较大的订单,赢得了多家大客户的认可,也为2019年1月到6月的订单签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华品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具备独立接单的能力, 合并报表后增加了公司的营业收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聚晟科技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