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邯郸太阳能“光热+”综合开发示范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动工

2020-05-07 09:02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重型机械化有限公司作者:周文婷关键词:光热光热项目槽式太阳能光热发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开工必胜,中国化学必胜,开工!”5月1日早上八点十八分,随着整齐的口号和开工令下,现场所有的机器徐徐启动,开始有序在指定划线区域进行接待中心的土方开挖作业。这标志着中国化学工程重型机械化有限公司(简称“重机公司”)太阳能“光热+”综合开发示范项目一期工程一标段EPC工程总承包工程正式破土动工。

据CSPPLAZA平台此前报道,今年3月份重机公司和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以联合体形式中标邯郸太阳能“光热+”综合开发示范项目一期一标段工程总承包,中标金额20.736亿元。

主要工程量为:建设11.2万平方米槽式太阳能聚光集热场、30000平方米地下储能设备间、地热井、8000平方米控制中心、25000米供热一次管网以及园区道路等。

在邯郸漳河经济开发区的施工现场,35辆渣土车、14台挖掘机、4台装载机整装待发,为五一劳动节增添了节日的色彩。

该工程是辐射邯郸周边500公里区域的中原全天候四季型+一站式的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区,是公司环保领域的“新名片。

工程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漳河经济开发区,项目占地1003亩,总建筑面积约483589平方米,总工期17个月,其中设计工期60日历天,施工工期为420日历天。

该项目一期建设内容包括:接待中心、水世界酒店方案深化设计、初步设计和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装修设计、采购(物资、专业设备、材料采购等)以及施工准备阶段、工程施工、交竣工验收、项目试运行及缺陷责任期等阶段的所有工作。

动员会上,重机公司副总经理殷学平代表公司出席开工动员会并讲话。殷总指出,该工程建设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求项目部坚定“企业树品牌、项目创效益、职工提收入”的信心,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思路,快速上场、有序组织,精心布局、科学施工;要求全体参建员工发扬“诚信创新、合作共赢,建设精品工程、建造美好生活”的企业精神,团结拼搏、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树立样板,凝心聚力共铸精品工程。

公司环保分公司经理兼邯郸项目部经理王国辉代表全体参建员工表态,将按照既定的建设目标,不辱使命、不遗余力,促进度、抓质量、保安全,一定以一流的管理水平、一流的工程品质,确保优质工程,争创精品工程。

开工动员会结束后,殷学平副总经理和邯郸项目班子成员随即在工地现场实地勘察,并召开了现场办公会。目前,该项目的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热查看更多>光热项目查看更多>槽式太阳能光热发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