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双面组件排除201最新进展!

2020-04-17 08:01来源:光伏测试网作者:testpv关键词:双面组件光伏关税光伏出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TestPV得到的最新信息,美国联邦贸易代表处USTR已经认定:“双面组件排除201保障条款正在破坏关税保障措施”。因此,USTR将要求美国国际贸易法庭(US Court of International Trade)解除“撤销双面组件排除201保障”生效的初步禁令。

(来源:微信公众号“光伏测试网”作者:testpv)

根据文件USTR-2020-0001:“Determination on the Exclusion of Bifacial Solar Panels From the Safeguard Measure on Solar Products”,美国联邦贸易代表处表示,2020年1月27日,USTR设定了是否保留 / 撤销双面组件排除201保障或采取其它行动的程序。根据USTR所收集到的各项评论和对评论的回应,并征询了相关机构,做出此项决定。

但USTR同时表示,即便法庭解除禁令,“撤销双面组件排除201保障”也会在公告后30天后生效。

据TestPV了解,尽管美国贸易法庭需要进行相关程序审核,然而其不针对USTR判定结果。双面组件很大可能将不排除在201条款之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双面组件查看更多>光伏关税查看更多>光伏出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