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中来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 由TOPCon电池转为N型双面高效电池配套2GW组件

2020-04-09 10: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来股份Topcon高效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9日,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公告。公告指出,中来于2019年2月25日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1000 万张,每张面值 100 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000,000,000.00 元,扣除发行费用 10,277,926.89 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 989722073.11 元。

公司原募集资金用于投资年产1.5GW N型单晶双面 TOPCon电池项目,截至2020年3月31 日,“年产 1.5GW N 型单晶双面 TOPCon 电池项目”的设计和前期费用由公司自有资金投入,尚未使用过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

中来表示,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加快公司在高效电池组件领域的产能和技术布局,公司拟将50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用途变更为“N 型双面高效 电池配套2GW组件项目”和“高效电池关键技术研发项目”。

32.png

公告指出,中来将继续推进原募投项目“年产 1.5GW N 型单晶双面 TOPCon 电池项目” 的建设,该项目投建资金来源为可转债剩余募集资金及公司自有和自筹资金。同 时,考虑到本次冠状病毒肺炎对光伏市场需求可能带来的冲击,为保障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决定对本项目建设进度进行优化调整,将“年产 1.5GW N 型单晶双面 TOPCon 电池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延长至 2021年 3月31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来股份查看更多>Topcon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