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伍德·麦肯齐将印度2020年光伏装机量下调至8.9GW

2020-04-07 15: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光伏市场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伍德·麦肯齐(WoodMackenzie)的新报告,印度超过21.6%或3吉瓦的太阳能和风能装置被推迟,原因是当前的封锁导致供应和劳动力中断。同时,将2020年印度光伏装机量预期下调至8.9GW。

伍德·麦肯齐分析师称:不幸的是,印度太阳能装机潜力很高的地区,其冠状病毒感染率最高。其中,排名前十的卡纳塔克邦(2GW),泰米尔纳德邦(1.6GW)和拉贾斯坦邦(1.7GW)就占据了2019年太阳能光伏装机量的55%。

分析师表示,当前的供应和劳动力中断将对2020年的安装产生巨大的负面影响。预计,第一季度受到影响最严重,与2019年第一季度3GW的装机量相比,降幅可能达到60%,同比下降1.2GW。同时,由于供应和物流瓶颈依然存在,将对下半年的安装前景维持谨慎。因此,将2020年装机预期下调24.8%,降幅为2.9GW,修正后的光伏装机预期为8.9GW。

分析师认为,政府目前为缓解经济下滑采取的支持措施是必要的,但是如果病毒情况继续升级且封锁期延长,则将对公用事业公司产生严重的财务影响。因此,太阳能开发商的现金流也将受到影响,而用于新项目开发的企业银行贷款可能会缓慢增长。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