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涉及光伏多个项目 安徽省发布2020年重点项目名单

2020-04-07 10: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高效组件重点项目安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安徽省发布2020年重点项目名单,共6878个项目上榜,较去年增长13.4%,全年计划投资13054.6亿元。其中,续建项目4295个,计划开工项目2583个,涉及锂电池、风电场、太阳能光伏、抽水蓄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热电联产等多个能源、储能等多个方面。

据了解,重点项目投资计划主要呈现四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围绕加快高质量发展,着力谋划推进先进制造业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等制造业项目共计3063个,年度计划投资4267.1亿元,占比分别为44.5%、32.7%。二是围绕基础设施补短板,着力谋划推进交通、水利、能源等基础设施项目。纳入计划项目992个,年度计划投资2691.0亿元。同时,积极谋划推进5G基建、大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领域项目。三是围绕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安徽样板,着力谋划推进生态环保建设项目。纳入计划项目数和年度计划投资同比分别增长11.6%、15.2%。四是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谋划推进社会事业、民生工程项目。纳入计划项目数和年度计划投资同比分别增长30.9%、40.7%。

据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统计,本次安徽重点项目包括通威太阳能5GW高效组件项目、智慧光伏系统制造基地与新能源数据运营中心等18个光伏项目。

QQ图片20200407132641_副本.png

全名单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效组件查看更多>重点项目查看更多>安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