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南美国际太阳能展会推迟至11月

2020-04-01 15:3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展会光伏行业南美太阳能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pv-magazine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汇集了太阳能展会、电池储能展会及电力交易会的2020年南美国际太阳能展会(Intersolar South America)将被推迟。

据悉,南美国际太阳能展会原定于8月25~27日举行,目前已确定延期至11月16日~18日在巴西圣保罗的北博览中心举行。

展会承办商国际太阳能推广公司(Solar Promotion International)、国际弗莱堡管理和营销公司(Freiburg Management and Marketing International)和Aranda Eventos&Congressos表示,延迟决定遵循了巴西光伏太阳能协会和所有其他合作伙伴的建议,以应对冠状病毒可能的传播。

Solar Promotion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Florian Wessendorf说:“我们必须迅速做出反应,宣布这个新的日期,让参展商和参观者做好可靠的准备。“

巴西巴西光伏太阳能协会表示完全支持推迟活动的决定。

此外,承办商表示,现有合同在新的日期仍然有效,展览场地、参展商区域及所有其他合同条款和条件也将保持不变。

同样受疫情影响,2020年欧洲最大太阳能展Intersolar Europe已决定取消,再次举办将到2021年6月。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展会查看更多>光伏行业查看更多>南美太阳能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