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安徽滁州及时准确发放光伏补贴44.72万元

2020-03-27 10:40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光伏补贴光伏发电安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供电公司发放光伏发电补贴了,你看这是我刚刚收到3月份光伏发电补贴1035.05元到账的信息。”安徽省滁州市沙河镇油坊村村民熊东宝说。3月25日,安徽滁州城郊供电公司完成了486户光伏扶贫户3月份光伏发电补贴结算支付工作,确保光伏扶贫户第一时间拿到光伏发电补贴。熊东宝就是光伏扶贫户之一。

为确保光伏发电补贴及时准确发放,城郊供电公司对接当地政府扶贫办,逐村逐户核对各光伏扶贫户当月结算电量、购电费、补贴金额等关键信息,按期据实做好光伏资金申报工作,第一时间做好款项结算支付,确保扶贫款发放及时有序。该公司还关注光伏扶贫户情况变化,主动对接各光伏扶贫户,做好光伏项目信息收集,按月更新光伏档案,做好光伏结算备案工作,为后续光伏款项结算做好准备。

截至目前,城郊供电公司今年已累计发放光伏发电补贴44.72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安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