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老牌光伏企业中电光伏旗下中电上海寻找接盘方

2020-03-20 11:3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中电光伏光伏企业重组光伏企业现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从阿里淘宝拍卖平台获悉,中电电气上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上海)发布了招募意向重整投资人的公告。根据公告意向重整投资人基本条件包括:

1、意向重整投资人应当是依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法人、合伙企业、自然人或其他组织,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失信被执行人名录。意向重整投资人应当具有较高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社会商誉。

2、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显示,意向重整投资人财务状况良好,拥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进行重整投资。

3、意向重整投资人应具备与中电上海公司重整相适应的经营和管理能力。

据了解,中电上海成立于2007年6月4日,系中电电气(南京)光伏有限公司100%控股公司,认缴资金2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陆廷秀。公司的经营业务主要为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和销售,产能为600MW。

2019年6月份,有媒体报道中电光伏重组迎来新消息,当地国企和大型资产管理公司将联合注资数十亿为其纾困,其注资方之一为南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然而截至目前,并未见到有关中电光伏重组的新进展公布。

(本文为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重组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