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启动200MW光伏招标 吸引晶科、东方日升等54个竞标者

2020-03-10 08: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项目光伏招标乌兹别克斯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一座2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项目将建在乌兹别克斯坦东南部苏尔坎达里亚地区的谢拉巴德。

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发布了一份清单,列出了54个竞标者,他们将参加东南部苏尔坎达里亚省谢拉巴德一个200兆瓦太阳能项目的新投标。这54家公司已对“意向书”做出了回应,并将被要求收集“投标书”文件。

这份名单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竞标者,其中包括全球太阳能行业最著名的企业,法国的Voltalia,Total Eren和Engie以及西班牙的Fotowatio,Enerland,Solarpack,TSK,Cobra和Gamma Solutions都将参加;德国的ib vogt也在榜单上,中国的晶科太阳能(Jinko Solar)、晋能(Jinergy)、Risen、特变电工(TBEA)、中国三峡(China Three Gorges)、晶澳太阳能(JA Solar)和中国电力(PowerChina)也在名单上;韩国的Kepco,三星和Kospo也将与日本的丸红,软银和住友一起竞争。俄罗斯的Avelar,英国的Lightsource和卡塔尔的Nebras Power以及印度的ReNew Power和NTPC也在榜单上。此外,沙特阿拉伯的公用事业公司ACWA Power以及意大利埃尼集团(Eni)、葡萄牙的EDP以及阿联酋的Masdar和AMEA Power也加入了竞争。

从上述参与竞标的企业不难看出,大型太阳能的采购竞争将日益激烈。

据了解,亚洲开发银行将作为交易顾问支持此次投标,该项目是乌兹别克斯坦政府和世行联合开发的100万千瓦太阳能项目的一部分。乌兹别克斯坦政府正在与国际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合作,通过另一项4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招标,为撒马尔罕和吉扎克地区计划建设的两个200兆瓦太阳能项目寻求建议。

去年4月,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明确表示,乌兹别克斯坦计划在2030年之前完成25个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设、实现装机容量超过4GW的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乌兹别克斯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