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国际正文

德国:1月新增光伏装机量375MW

2020-03-03 09: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光伏发电量上网电价德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一月底,德国补贴光伏系统的累积容量达到49,425兆瓦。在美国触发的FIT削减制度下,本月的电价以及直接出售给承购人的电力收入将下降1.4%。

德国联邦电网公司Bundesnetzagentur报告称,1月份该国注册了374.7兆瓦的新光伏装置。相比之下,12月为399MW,去年1月为579MW。

在新装机容量中,约309兆瓦的项目是在招标计划之外开发的项目,这些项目适用于发电量为750 kW-10 MW的设施。在非招标容量中,有74.4兆瓦是由地面工厂提供的。

根据与容量挂钩的自动上网电价削减规则,本月上网电价下跌了1.4%。对发电量超过100 kW的系统的所有者支付的电价也有同样的降低,他们必须签订合同,以“直接营销”的形式直接向能源承购方供电。

屋顶太阳能系统的上网电价在0.0731-0.0958欧元/千瓦时之间,具体取决于系统规模。其他发电量高达100 kWh的系统,例如高速公路声屏障,获得0.066欧元。在固定FIT关税的基础上,直接营销装置将获得€0.0004的奖励。

1月底,德国获得了总计49,425兆瓦的补贴太阳能发电能力。该累计数字从年底联邦议院给出的49783兆瓦下调了358兆瓦。

1.jpg

该网络机构说:“通过引入市场主数据寄存器来获得装机容量的新知识,因此有必要根据德国可再生能源法[EEG]修改确定太阳能系统总装机容量的方法。 Bundesnetzagentur的新网络主数据寄存器自2019年1月31日起投入使用,与旧的寄存器相比,它还可以记录操作员的变化,系统的实现和关闭。结果,根据Bundesnetzagentur对运行状态和装机容量的最新分析结果,对总数进行了修订。”

根据修订后的数据,德国去年的太阳能装机容量增长略低于年底的3.94吉瓦,而不是去年的3.87吉瓦。

在达到52吉瓦的数字之前,这至少为开发人员提供了70兆瓦的回旋余地,并且根据EEG的规定,对容量高达750 kW的新系统的所有补贴付款都将终止。政府在9月份宣布打算取消52吉瓦的上限,但有关该承诺的法律尚未得到任何立法,这是美国《气候变化法》的一部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量查看更多>上网电价查看更多>德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