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招标正文

山西能投科技55MW单晶组件、55MW组串逆变器招标公告

2020-02-24 15:29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单晶组件组串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招标条件

本山西能投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度光伏设备供应商框架协议采购招标项目(招标项目编号:A1400000143002223001),已由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招标人为山西能投科技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次招标共分为四个标段,包括光伏组件和逆变器的采购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4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第一标段,该标段(包)内容:

第一标段:组件-01

山西能投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度光伏组件的采购,规划建设总容量约为5MWp,拟采用最大功率不低于370Wp的高效单晶硅组件。

002第二标段,该标段(包)内容:

第二标段:逆变器-02

山西能投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度光伏组串式逆变器的采购,规划建设总容量约为5MWp。

003第三标段,该标段(包)内容:

第三标段:组件-03

山西能投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度光伏组件的采购,规划建设总容量约为50MWp,采购的光伏组件单晶硅太阳电池组件标称功率不低于330Wp,应符合GB/9535的相关规定,转换效率不低于19%。

004第四标段,该标段(包)内容:

逆变器-04

山西能投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度光伏逆变器的采购,规划建设总容量约为50MWp,采购的逆变器应符合GB/T 15473-1995、GB/T 20321.1-2006、GB/T 13422-1992等国家标准。

注:供应商参考以上四种设备的规格型号,每种型号的设备应等同或大于额定输出功率。

具体投标范围及所应达到的服务及其他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中的相应规定为准。

2、供货期:甲方约定供货。

3、供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一标段,该标段(包)投标人资格要求: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企业;2、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供货要求; 3、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4、所投产品具有CQC认证证书、CE认证证书、TUV认证证书,并符合国家电网公司的强制性并网标准要求;5、具有三年以上相关产品独立生产、供应和售后服务的能力;3年内实际发货量不低于800MWp(以合同或销售发票为准); 6、具有国家认定的具有相应资质的机构针对所投产品出具的生产许可证、检测报告等; 7、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有运作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同时厂内有足够的存放场地;8、 未有国家、光伏发电行业的不良记录; 9、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的与招标人为采购本次招标设备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它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它附属机构有任何关系;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10、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002第二标段,该标段(包)投标人资格要求: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企业; 2、 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供货要求; 3、投标人应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投产品所投产品具有CQC认证证书、CE认证证书、TUV认证证书,并符合国家电网公司的强制性并网标准要求; 4、近三年具有同类型产品的供货业绩且履约良好; 5、 具有国家认定的具有相应资质的机构针对所投产品出具的生产许可证、检测报告等; 6、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有运作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同时厂内有足够的存放场地;7、 未有国家、光伏发电行业的不良记录; 8、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的与招标人为采购本次招标设备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它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它附属机构有任何关系;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9、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003第三标段,该标段(包)投标人资格要求: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企业;2、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供货要求; 3、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4、所投产品具有CQC认证证书、CE认证证书、TUV认证证书,并符合国家电网公司的强制性并网标准要求;5、具有三年以上相关产品独立生产、供应和售后服务的能力;3年内实际发货量不低于800MWp(以合同或销售发票为准); 6、具有国家认定的具有相应资质的机构针对所投产品出具的生产许可证、检测报告等; 7、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有运作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同时厂内有足够的存放场地;8、 未有国家、光伏发电行业的不良记录; 9、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的与招标人为采购本次招标设备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它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它附属机构有任何关系;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10、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004第四标段,该标段(包)投标人资格要求: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企业; 2、 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供货要求; 3、投标人应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投产品所投产品具有CQC认证证书、CE认证证书、TUV认证证书,并符合国家电网公司的强制性并网标准要求; 4、近三年具有同类型产品的供货业绩且履约良好; 5、 具有国家认定的具有相应资质的机构针对所投产品出具的生产许可证、检测报告等; 6、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有运作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同时厂内有足够的存放场地;7、 未有国家、光伏发电行业的不良记录; 8、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的与招标人为采购本次招标设备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它文件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它附属机构有任何关系;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或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9、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02-24 19:00至2020-02-29 19:0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组串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