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市场正文

中美贸易协定:中国将扩大对光伏电池和多晶硅的进口

2020-01-16 14: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电池多晶硅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1月15日,经过中美两国经贸团队的共同努力,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中美双方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正式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协议文本包括序言、知识产权、技术转让、食品和农产品、金融服务、汇率和透明度、扩大贸易、双边评估和争端解决、最终条款九个章节。同时,双方达成一致,美方将履行分阶段取消对华产品加征关税的相关承诺,实现加征关税由升到降的转变。

在第六章扩大贸易的协定中,中方向美国承诺,在2020年1月1日至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这两年内,中国向美国购买和进口的制成品,农产品,能源产品和服务超过中国 2017 年基准金额不少于 2000 亿美元。

包括:

中美1.png

对于列表中的商品,中国应确保:

在 2020 日历年从美国购买和进口到中国的额度比 2017 年基准额高 329亿美元,在 2021 日历年从美国购买和进口到额度比 2017 年基准量高出448 亿美元以上。

具体细分产品列表中,太阳能级多晶硅光伏电池两款产品将会扩大对美进口:

中美2.png

中美3.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池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